深化改革 开拓创新:学院一届八次教(工)代会隆重举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2-20
  • 点击:16710
  • 来源:[db:来源]

  2月19日,学院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隆重召开。64位代表、6位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刘明生副校长主持会议,蒋留生校长作学院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听取了《学院工作报告》,并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代表们认为,报告求真务实,对“十一五”期间学院工作的回顾和总结实事求是,充分反映了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指出了前进道路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报告在对今年学院工作的部署中,贯彻了科学发展观,充分反映了全院师生的共同愿望,完全符合我院的实际。会议全票通过了这个报告。

  大会听取了秦越华副校长作的《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草案)编制情况说明》。会议认为,规划纲要提出的“十二五”时期学院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符合我院实际,集中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意愿,反映了时代发展的客观要求。会议决定批准这个规划纲要。

  会议还通过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积极认真的态度、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热烈讨论,集思广益,对学院今后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要求代表们在会后做好会议精神的宣传工作,以实际行动带动全校教职员工,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形成团结协作、求真务实的工作氛围,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闭幕。

(供稿:办公室)

(大会现场1)

(大会现场2)

(大会主席团)

(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作《学院工作报告》)

(代表认真审阅大会文件)

(分组讨论现场1)

(分组讨论现场2)

(分组讨论现场3)

(分组讨论现场4)


(大会主席团会议)


(表决1)

(表决2)


(副校长秦越华作《闭幕词》)

(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