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0级退役士兵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3-18
  • 点击:18561
  • 来源:[db:来源]

315,在热烈的氛围中,我校2010级退役士兵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成教多媒体教室举行,学校副校长秦越华出席了典礼并讲话。学校教务处、成教处、学工处、总务处等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秦校长在讲话中对退役士兵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一要端正学习态度,努力提高技能。二要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三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退役士兵培训班学员管理制度》。能够尽快实现从战士到学员的转变,从合格军人到合格技能人才的转变,从最可爱的人到最有用的人的转变。

2010级退役士兵培训班是我校招收的第二个退役士兵培训班,共有来自徐州、连云港地区的40余名退役士兵,其中复员士官14名,中共党员13名,大专及以上学历学员8名,整体素质较往年有很大提高。

学校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责成成人教育处牵头,各系部处室积极配合,切实安排好退役士兵的学习和生活。为保证培训质量,学校采取集中建班管理,分散到专业班学习的模式,专门委派了一名军转干部担任班主任,负责日常管理和服务。

(供稿:成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