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实施黄河故道农业综合开发项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1-15
  • 点击:19788
  • 来源:[db:来源]

114,校科技产业处组织学校有关专家赴铜山县刘集镇丁场村开展徐州市黄河故道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的实施工作。果树专家马立功老师和肉鸭专家陈永亮老师为当地近百名种植户、养殖户举办了专题讲座,并对农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现场还为前来听课的农民发放了有关种植、养殖的科技图书等资料。

黄河故道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是由省财政投资、市县有关部门及科研单位具体实施的一项工程,其以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为目标,以建设优势农产品基地为主线,力争把黄河故道地区建成优质、高产、高效、农林牧副渔全面发展,贸工农一体化,生态环境优美的现代化高效农业示范区。我校主要负责项目实施中的科技推广工作,已连续三年参与黄河故道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的实施。

铜山县农业资源开发局及当地镇、村的有关领导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对我校精心组织项目实施和专家的现场授课给予了好评。

(供稿:科技产业处)